每到考試總是靜不下心來唸書阿....(有靜下來過嗎= =)

不過我很努力的讓自己紛亂的心勉強靜下來在課本上了阿~

總之,明後天再各考一科,這個學期就算是結束了

接下來,就要還寒假生科營的債了阿~~

沒事跟人家接什麼講師阿阿阿~~(抱頭) 壓力有夠大的...= =""

不過忙那些事總是比念期末考的書有趣多了吧...期待囉....(抖)

 

話說我這兩天過著除了吃飯和家教之外足不出戶的日子,

今天中午在小七買了國民便當後,我把我有力的大拇指戳進那透明塑膠膜中,

企圖一口氣豪爽的撕開他,大快朵頤一番,

結果我有力的大拇指就.........受傷了......囧

被便當盒邊緣割出一道傷口來

雖然傷口很小,不過讓一個埋首於昏天黑地的書堆中,只是想要圖個溫飽的期末考生割傷有力的拇指,

這種雪上加霜的事件著實讓我非常不爽,開始很認真的思考要不要去告他,

最後覺得可能會被恥笑太愚蠢而敗訴所以作罷...。

 

然後就在水深火熱之中,黑夜降臨了,殺手沒有現身,

不過上天似乎是想讓我明白我真的很愚蠢,一件事情就這樣發生了。

約莫11:40時,我閤上了上冊的原文書,想說依照我這樣的唸書速度,大概又要熬夜了吧...

(我念原文真的是靠X的慢阿....>"<)

熬夜當然要許多的食物才能支撐下去阿!

於是我睜著迷濛的雙眼,到一樓的萊爾富購買戰備食糧,

一邊很開心的挑著食物,一邊還很滿意我的設想周到。

12:10我坐回位子上想要繼續攻佔餘下的課文.......

等一下...上冊念完了....

下冊咧....

     下冊咧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下冊咧......   

囧囧囧囧......在實驗室裡阿.............\( ̄□ ̄")/

我這豬腦袋,剛剛為什麼只想到要買吃的,沒意識到課本不在身邊阿~~~

是想要熬夜增肥嗎!!! 胖得有剩了!!(爆青筋)

都過門禁了現在!!!!!

 

於是我只好再度睜著迷濛的雙眼,外加一顆緊張的心,隱瞞偽住戶(黑戶)的身份,請求阿姨放我出門一下

(.....天阿....我真大膽.....不過明天就要考試了我也沒辦法)

沒想到阿姨就像天使一般,非常爽快的說"小門沒鎖,請自便"

喔喔喔喔!!! 我想仙女下凡也不過如此.... (可能會年輕一點吧.......)     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

喔耶~~謝謝仙女的眷顧,我拿回我的課本了!!

所以我這個豬腦袋要繼續打拼期末考了!!

祝我考試順利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