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~感覺好久沒有在這裡寫東西了耶。

其實一直以來有好多件事情想要紀錄在這上面,可是真的打開發表文章的介面的時候,

又會忽然想說,下次再寫好了,

也有很多篇文章是寫到一半變成草稿,然後沒有完成的。

有很多首歌的心得想寫, 

騰騰的,方大同的,梁文音的...

有一些電影的觀後感也沒有紀錄,

海角七號,波妞,畫皮,羊男的迷宮,葉問......

還有之前一直想寫的童年回憶系列,

只有完成一篇'五百塊'耶....XD

(哇賽...紀錄一下發現真的有好多.....@@)

 

真糟糕。

總覺得惰性和我的年紀一起越長越大。

 

最近終於把研究主題的初步方向確定出來了。

有一點興奮也有一點不安,

有一種過日子像在坐火箭的感覺,

時間都'咻'的就過去了,但是沒完成的事情有好多好多,

放在那裡被我的懶惰蓋起來,等著我去把灰撥開,好好面對一番,

雖然和實驗室的氣氛相較之下,我看起來好像很積極了,

但是總是覺得心理很空虛,想要快點把很多事情確定下來,

然後往我心目中充實的研究生活邁進。

 

好的,莫名其妙的自白反省過去,

我要打起精神振作起來,完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