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對我和翁禎來說都是雖小的一天

 嗡嗡明明就沒有懷孕還莫名其妙一直吐一直吐

 害我都想幫她肚子裡的孩子找爸爸了

 全身看起來軟綿綿的不時停格

 帶她去看醫生結果碰到診所都為了紀念228而放假

 晚上還要去生科週說明會招兵買馬

 不知道會不會即興表演尼加拉瓜大瀑布

 快點好起來阿翁禎!


 然後我雖然是沒有嗡嗡那麼雖小

 但是中午去本部吃飯順便去義賣會逛逛

 換了一些沒什麼用的東西回來之後


 發現機車被吊走了......我的媽呀............

 當下直接對著地上新穎的粉筆筆跡罵髒話

 感謝賴潁維先生路見不平騎車相救載我去領車

 你未來對樂透一定會中大獎的...到時候記得分紅給我...


 最後希望我申訴能過讓我可以不用繳罰單

 希望3/1上戰場的人們,例如阿萱、亞軍、大阪、北、佩珊、宜平....能順順利利考上

 最後希望台灣能選出一個好總統,拼經濟拼環保拼世界和平...阿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