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KTV唱得太爛(囧),今天晚上拿出來仔細聽一下,好好練一下,發現,

 這首歌,真的好深情呀.....T.T(流淚)


 整首歌的布局和鋪陳真的很棒,情感從A段一開始,就由阿妹和蕭騰騰輪流一直

 層層疊加上去,副歌雖然每次的旋律都一樣,感情卻一次比一次強烈,直到最後

 "如果相愛是錯"的變調,隨著妹式高音把整首歌帶到最高潮,那最後一次的副歌,

 妹稍帶變化的合音簡直就是深情到心坎裡呀~~~~~~~~~~~~~~!!

 跟著阿妹唱的我,唱到這邊手都會不由自主的亂揮無法控制,最後,由騰騰小聲

 收尾,但感情依舊充沛濃烈,整首歌雖然長達六分鐘,但聽幾遍都讓人覺得意猶

 未盡,真的是....非常的讚阿~!!


 -----------------翁禎我整個太投入  抱歉吵到妳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 
  一眼瞬間
  張惠妹/蕭敬騰

  妹:白茫茫的星光  灑在長長路上
   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  
          你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
   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

  騰: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
   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
    那怕擁抱 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

 合: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
  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  OH~~

  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
  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
  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

  妹: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
   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
       你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
   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

  騰: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
   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
   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

合: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
 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  OH~~~

      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
 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
 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

  妹:如果相愛是錯
  騰:錯過又算什麼
  合:這一次我們  寧死不放手
    往彼此的心裡跳  跳過天荒地老  OH~~~

  合: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
   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  OH~~~

   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
   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
   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

  騰:我們要一起
  合:好好迎接那句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