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好奇怪好奇怪的夢。雖然從睡醒到現在只留下一些支離破碎的片段,

 但夢中的感受卻還清楚的記得。
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我似乎是意外墜樓了,從學校的某棟建築上,夢中並沒有墜落的畫面,我只記得我有從大樓

    掉下來這件事。幾天後我就健健康康的回到了學校,朋友見到我也都非常的開心,熱烈的找

 我聊天、拍照,見到每個人大大的笑臉我真的很開心,但就在我們看剛剛拍的照片時,數位

 相機小小的螢幕上竟然播了一段我沒有錄的影像,那是從大樓上快速掉落到草皮的畫面。

 朋友和我都嚇呆了,一直問:「妳怎麼了?」

 我驚慌的搖著頭說我也不知道。

 我們丟下相機不敢再看,跑去找旁邊的一群人聊天,走近他們的時候,聽見了「有醒過來一

 次」這樣的話。

 「什麼有醒過來一次阿?」我敏感的問。

 「就是妳後來在醫院的時候有醒過來一次阿。」朋友帶著惋惜的表情說。這什麼意思?!!

 「妳...妳是說...,我已經死了嗎?」我非常的震驚跟不可置信。

 「對呀。」

 仔細一看我的衣角竟然在發光,....所...所以說,我現在是一個鬼魂???我竟然死了?

 回想剛剛朋友們好親切的態度,這時候我的心理真的好感激,他們看到我竟然一點都不害

 怕,還對我那麼那麼熱切,好像對待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般。


 奇怪的是,我的行動都跟正常人無異,我們走進一家餐廳,我正想伸手看看會不會穿牆而

 過,結果我眼前的玻璃電動門就自動打開了,它還感應得到我阿。我以前有看過一本小說

 ,裡面說鬼魂穿牆的能力是和死亡的長度有關,"資歷"越高的鬼魂形體越離散,所以也就

 越容易穿牆,那麼我現在這樣,也許是因為還沒有死很久吧。進門時我想著,幸好大家都

 還看得見我,聽得見我的聲音,願意陪我說話,之後我會不會就漸漸變得越來越透明,等

 我可以穿牆的時候,大家也都看不見我、聽不見我,然後漸漸忘記我了呢......。剛剛滿心

 的感激,又加了一股悲傷與惋惜,我還不想死阿,我還想跟大家在一起!我難過的想著,

 心理決定好好珍惜大家還能看見我的這段時間。

 
 後來我媽媽就出現了,她把我接回家理去(雖然夢中那根本不是我家XD)。回到家之後

 我突然覺得我時間不多了,我必須要去找我喜歡的人講講話才行,雖然不能多陪一下媽媽

 很可惜很可惜,但我還是邁開步伐往樓上走去(為什麼我喜歡的人會在我家樓上阿XD)。

 畫面切換到一個類似KTV包廂的小房間,我和我喜歡的人和兩三個朋友很開心的聊著天

 ,不久之後我就醒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嗯....變成鬼魂真的是一個很奇異的夢,而且夢中的人除了我媽媽之外,其他的人我一概不

 認識,那些親切的好朋友們、還有夢中所謂我喜歡的人,那個留著淺褐色短短頭髮的陽光

 男孩,全都是生面孔。

 但夢中那個惋惜的感覺真的好真實,一直到醒來了都還在,我還記得我真的好想好想留下來

 跟媽媽說話,但卻非常堅定的往樓上走去。XD 

 真是奇妙的夢阿,是在叫我要好好珍惜和朋友相聚的時光嗎。


 不過最近早上我似乎都會做一些不平凡的夢,像我還依稀記得我昨天早上做的夢非常驚險

 刺激,我是一個拿著摩仗的小女巫,和我的同伴們一起對抗一個法力強大的壞女巫,一直

 在閃避一些光線,然後非常緊張的拿著摩仗對壞女巫發射一些沒用的咒語,跟哈利波特的

 場景一樣,刺激到一個不行。不過頭髮灰白的壞女巫也是生面孔。


 呵呵,這些奇異的夢代表什麼呢?其實還滿有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