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不小心又看了全民最大黨的影音...(汗)

這一集是惺光大道黑蜘蛛的PK賽...包括觀眾、蕭敬騰本人和製作單位

所有人都笑到腰彎掉XD  超經典的一集!!



蕭敬騰真的很可愛耶~覺得很好笑就笑到腰直不起來,還嘴酸一直用手摸,

而且他的大笑很真,一點都不造作又超有感染力,鏡頭拍了很多他大笑

的畫面,整場開心到不行~~好好看的一集~~XDD  可惜youtube的影片好糊喔~~~


全名最大黨  蕭敬騰 part1









全名最大黨  蕭敬騰 part2








全名最大黨  蕭敬騰 part3








全名最大黨  蕭敬騰 part4









全名最大黨  蕭敬騰 part5










騰騰整集就是笑彎他的腰了~~那籤筒裡面一定只有一個籤~~他看了還偷笑出來~

「攪一下嘛」「攪什麼」 XDD

那個加冷筍超經典~好笑到爆炸~~XD

Its my life這首歌整個很優秀~ 唱搖滾唱得整個人不動卻high到爆

第四段的海芋戀整個電暈我~~怎麼可以~~這~~麼~~可~~愛~~XDDDDD

踮腳點點點~~好歡樂的歌~~~我覺得我的身旁一定一直浮現出愛心~~

還有和陳點點的製造浪漫整個笑死我~一直偷騷蕭敬騰~「平凡之中...哈哈哈~好癢」噗~

沒有玻璃紙的安全之吻嚇死人了~陳漢典整個很犧牲XDD

新不了情的夢幻閃亮微笑來得超級突然XD  我被電了一下之後就大爆笑~

聽說那是現場工作人員在鬧他~但他突然笑了一下之後~還是忍住把歌唱完

唉唷~有沒有這個可愛阿!!

最後的Blus也是一整個大心阿~爆發力十足~!

那神秘的最高機密終極懲罰據說是"和小琥老師舌吻"

騰騰一看到直接像小孩子一樣爆笑出來~

看完這集整個燃起想購買他改版CD給他支持一下的欲望

真的沒看過像他這樣真的像個小孩子~唱起歌來又爆發力十足

不會刻意搞笑但就是超級好笑有喜感~整個就是我喜歡的款耶怎麼辦~XDD

他在占士邦給歌迷的留言也好像在跟住隔壁的好朋友講話一樣~

整個就是很誠懇、很真的一個人~非常非常有特色阿~!

完蛋了~我要去花錢了~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